Fees per Entries: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等待

今天 STPM 09 的成绩放榜。早上学校还算冷清,没什么人来直到我们午餐时间结束。
和大伙吃完午餐后,回到PRE-U, 还是很少人。原来成绩要等到两点才公布。
两点刚好我和雪没有课,就只好在 reading room 等他们有上 Physics 的。
从 reading room 可以很清楚的看见 office 发生什么事。
我们看见人潮越来越多,气氛越来越紧张!
当年我们等待 SPM 成绩的情景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。当年的失落,生气,失望和伤心,我永远都忘不了!
那感觉,是如此的真实!
加上今天拿回上一次 Chemistry 考试的分数,我更讨厌我自己!

明年的今天,我会是怎样?历史从演?
不!我不要!
但...我觉得我做不到。
现在我已经跟不上课程了,更何况是以后会有更多的东西要学?
数学和化学,我的致命伤!
生物,我不够勤劳,也勤劳不起来...
PA,我无可奉告。
MUET,我的程度还停留在中5,完全没有进展。

我需要一个好的读书环境!我不想被人打扰!我需要更多的时间!

No comments: